中華職棒/蘇緯達面對廖文揚 「大學就對戰過了!」

▲中信兄弟蘇緯達。(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12)
▲中信兄弟蘇緯達。(圖/記者陳明安攝影,2016.3.12)

記者賴佩汝/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1日與統一獅三連戰拚三連勝,賽前蘇緯達自認今天賽前練習時,手感比之前還要好,接著他也說到今天將面對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我做好準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到蘇緯達今天面對廖文揚的感覺,「我在大學的時候就跟他對戰過了,所以不會太緊張,也蠻清楚他的球路性質,我們球隊的情蒐就像思齊昨天所說的,做的很好,可以讓我們準確的做好賽前準備,投手的習性、習慣、動作讓我們看得很清楚。」

與蘇緯達談到他已經連續7場安打,是否有為自己設最新目標,「其實我比賽前都不會去設目標,就是專注的與投手對決,他會投出什麼球路,我就專攻他的球路去攻擊。」

先前許基宏因接球要觸殺打著胡金龍時,左手跟胡金龍的大腿相撞,導致受傷暫時休養,由蘇緯達替補上陣,也因此讓菜鳥蘇緯達把握機會展現自己,並且繳出亮眼成績,「因為許基宏受傷讓我能有機會上場,沒有特別去加強什麼,只是上場個一兩場找到比賽的節奏就越打越順。」他接著笑說,「我覺得我是屬於比賽型球員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