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亡母語塞哽咽 蕭薔提愛情說…

▲蕭薔出席名人手繪包公益慈善義賣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02)
▲蕭薔出席名人手繪包公益慈善義賣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02)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47歲蕭薔近年工作重心移往大陸,難得在台灣公開亮相的她下午出席品牌公益創作包包慈善義賣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前往追星;「蕭大美女」身穿薄紗襯衫搭配粉紅色小短裙亮相,辣秀胸前雄偉D奶和一雙性感長腿,也許是台北午後天氣太過炎熱,踩著超高高跟鞋的她下台時險摔跤,不過她老神在在直言「我經常這樣!」她包包的創作靈感來自於過世的母親,提到媽媽她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上她說「自己很少參加台北的活動,每次出席也都希望能帶著媽媽一起,雖然她現在不在了,但今天就好像她也在身邊一樣。」媽媽在去年中過世,今年母親節是她第一個沒有媽媽陪伴的節日,她也說道「其實每天都很想念她,但那天可能會更加更加想念!」言談中表示媽媽曾經入夢,「夢其實都不是很清楚,但感覺她是很平和的。」

▼台北午後天氣炎熱,蕭薔頂著大太陽出席公益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05.02)

她難逃被追問感情的話題,她定義「愛情是上天給的珍貴禮物」,而目前自己則處於「有愛情的感覺,但沒實際的愛」階段;她聲稱追求者眾,但自己常因工作飛來飛去,工作時也常忽略另一半,其實相處的時間很少,最後她則表示「老實說自己比較喜歡自由自在,但如果有愛情的話不排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