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生新歌奪雙冠 小金城武涂善存獻出第一次

▲(左起)插班生Diya、Carrie與MV演員劉子絢及涂善存開心合影。(圖/插班生提供,2016.5.2)
▲(左起)插班生Diya、Carrie與MV演員劉子絢及涂善存開心合影。(圖/插班生提供,2016.5.2)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由兩個愛唱歌的女孩Diya(陳迪雅)與Carrie(楊佳盈)組成的新加坡創作團體,睽違三年再度攜手獨立發行新專輯《長大》。搭上新加坡電視劇《復仇女王》的熱潮,甫推出就拿下KKBOX及iTunes數位榜單雙料冠軍,其中《復仇女王》插曲〈放不下的活著〉更是還沒拍完MV就確定在台灣KTV上架,連番肯定讓兩人開心直呼「像在作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一圓音樂夢,Diya暫時放下家教工作,身為王力宏、陶喆、林俊傑等天王天后御用合音老師的Carrie也暫時告假,全力投入宣傳這張花了三年時間籌備的心血結晶。為了拍攝歌迷引頸期盼的〈放不下的活著〉MV,兩人動用所有人脈資源,找來曾合作第一張專輯的導演顧加民執導,攝影師林為棟更是從倫敦飛回新加坡情義相挺。MV女主角油與Carrie合作共演《復仇女王》的大馬「新傳媒女神」劉子絢首次出演MV,男主角「小金城武」涂善存因為喜歡插班生的作品,無酬演出支持獨立音樂,獻出自己的「第一次」求婚。〈放不下的活著〉MV完成於好友們的力挺,也讓插班生兩位女孩感動不已。

〈放不下的活著〉由Diya譜曲、Carrie填詞,曲中深厚的情感來自兩人對至親離世的思念,Diya放不下逝世多年的外婆所譜的曲,也勾起Carrie對車禍離世表弟的懷念,在MV拍攝現場甚至一度淚灑。為了拍好MV, Diya親自下海擔綱平面側拍紀錄,Carrie出借家中場地拍攝,兩人還替劇組借衣服、當司機,更抽空為拍攝團隊下廚,凡事親力親為。

從五月起,兩位插班生的女孩將走遍台灣北、中、南、東,舉行「長大這件事」唱遊巡迴以及校園演唱,希望讓希望大家都能透過他們的音樂中聽到「長大」的聲音,重新找到心裡面那個永遠的孩子,感受單純的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