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元老彈頭自嘲大臉 言翔榮登人氣王

▲南拳媽媽拍攝新歌《心中的太陽》MV。(圖/種子唱片提供,2016.05.02)
▲南拳媽媽拍攝新歌《心中的太陽》MV。(圖/種子唱片提供,2016.05.02)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歷經幾代變遷,南拳媽媽4位成員現僅存彈頭屬元老級,日前拍攝MV他被抓包頻往後退,他解釋:「因為我臉很大啊!再加上有他們3個優秀的年輕人在,我很放心,也希望多給他們機會,我老人了沒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組合的首波主打翻唱日團AAA的經典作品《說再見以前》,新歌《心中的太陽》是南拳媽媽成員言翔填詞,還邀來媽媽合作拍攝MV,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和媽媽在螢幕上出現,打算把MV當做是母親節禮物!」然而成員和彈頭年齡有段差距,他表示目前言翔人氣最旺,堪稱是南拳媽媽的大台柱。

言翔曾演出《料理高校生》、《等一個人咖啡》,彈頭說:「許多美眉哈他,所以他出馬就搞定一切。」某回他跟景豪、言翔、正嵐在機場遇到粉絲接機,對方發現他劈頭就問:「言翔在哪?我想找他簽名!」一句話讓他備感欣慰,彈頭說:「心理第一個反應就是太好了,團體有個人紅,就成功了!」南拳媽媽新專輯【拳新出擊】不再是滿滿中國風,而增加更多電子、搖滾元素,5月9日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