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錶 台灣龍頭傳6月發布自家商品

▲HTC相繼推出中高階款手機 謠傳六月推出自家智慧型手錶。(圖/陳敬哲攝,2016.05.03)
▲HTC相繼推出中高階款手機 謠傳六月推出自家智慧型手錶。(圖/陳敬哲攝,2016.05.03)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期盼重新回到智慧型手機龍頭,HTC陸續推出中高階手機應戰,但雄心似乎不僅於此;根據IT NEWS報導,HTC可能在今年6月發佈Android Wear 的智慧型手錶,加強在穿戴市場產品效益,延續虛擬實境(VR)產品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市場分析對這項消息態度保留,目前智慧型手錶市場已經呈現疲乏,各家廠牌也有許多相同產品,假使HTC真的推出自家商品,對於吃緊財物能夠舒緩,還是開啟難以填補黑洞,可能仍需要持續觀察市場動向。

IT NEWS報導中指出,HTC傳出銷售智慧型手錶時間相當久,發佈日期從2月傳到4月,似乎6月6日確定發售,但實際規格仍視為機密,目前只知道是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採用圓形顯示器,搭配360×360解析度觸控面板。

IT NEWS指出,HTC推出新款旗艦手機HTC 10與VR設備Vive,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認為,HTC是專業智慧型硬體企業,推出智慧型手錶相對於競爭對手晚了許多,市場已有許多同類型產品壓力,新產品功能是否讓人驚艷,即將就能知曉。

但是市場分析指出,HTC連續幾季虧損,2016首季恐怕難逃相同命運,如何擺脫逆境需要相當智慧,此時推出智慧型手錶產品,到底能夠加強突破現況力道,還是增加財務吃緊現況,都值得密切觀察,市場是否給予正面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