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手機廠 謠傳下半年發表新機

▲謠傳三星Note 4 將在秋季發表。(圖/翻攝自網路)
▲謠傳三星Note 4 將在秋季發表。(圖/翻攝自網路)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日前推出Galaxy S7、S7 edge 粉金色,希望能搶下女性市場,正考慮更換手機消費者,也許能夠再等等,網路消息指出,今年秋天三星將推出Galaxy Note 6,對於三星愛好者而言,可能是個相當好的更換機會,享受大螢幕旗艦機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據SamMobile網站報導,謠傳三星將使用USB Type-C技術,搭配在Note 6,三星虛擬實境設備Gear VR也會同步更換,開始支援新傳輸介面;另一方面,Android Geeks日前也指出Note 6可能增加紅外線自動對焦,拍照樂趣可望提升。

大螢幕一直都是三星Note系列賣點,相傳Note 6將使用5.8 吋的2K螢幕,高通驍龍 823 處理器,快取記憶體RAM已到6GB,內存記憶體可達最高256GB,同時也有IP68 防水等級。

另外,按照外傳型號分析,香港與中國的型號都是SM-N9300,可能硬體規格大致相同,可能只有系統語言區別,歐洲與亞太地區則仍然採用SM-N930F 和 SM-N930FD 來區分單雙 SIM 卡版本,美國版則採用SM-N930U 作為唯一型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