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菸蒂惹惱路邊騎士 醉漢不道歉竟先動手打人

▲。(圖/社會中心翻攝)
▲。(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昨天(3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爆發當街打架的事件,起因竟是因為亂丟菸蒂惹的禍。一名33歲吳姓男子正在路旁抽菸,竟隨手將菸蒂丟棄,彈到一旁停等紅燈的黃姓機車騎士。黃男停下機車與吳男理論,不料吳男無禮在先卻不道歉,反而衝上前與吳男爆發拉扯,造成黃男胸、頸部遭抓傷。事後黃男驗傷控告吳男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警方調查,昨天下午5點多,新北市南雅西路二段有2名男子當街扭打,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出8名警力趕到現場,經了解後發現,吳姓男子酒後在路旁抽菸, 無故將菸蒂丟向停等紅燈剛的黃姓騎士,黃男欲停車上前理論時,吳男卻衝上前與黃男拉扯,還徒手毆打黃男,造成黃男胸、頸部遭抓傷,事後黃男檢具驗傷單控告吳嫌傷害。

警方表示,吳、黃2人並不相識,而吳男辯稱自己因心情不佳喝酒,在路旁抽菸,不小心將菸蒂丟向黃男,並沒有惡意,是因黃男前來質問他,才引發他情緒、出手打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