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報報/iMessage 這款應用讓安卓也用上它

iMessage界面。
iMessage界面。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越來越多的蘋果用戶習慣於使用iMessage來收發資訊,但是這款應用僅支援蘋果自家的iOS和OS X卻限制了它的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驅動之家據外媒報導,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安卓用戶,想要用上iMessage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但萬事無絕對,有一名為『bboyairwreck』的開發者近日發布了一款名為PieMessage的安卓應用。

這款PieMessage可以讓安卓用戶也用上蘋果的iMessage服務,但是,有一個比較苛刻的前提。想要用PieMessage在安卓設備上收發iMessage資訊,用戶首先需要擁有一套MacBook或是iMac,因為PieMessage僅僅能夠起到將OS X系統收到的iMessage轉發給安卓設備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PieMessage並非蘋果的官方解決方案,一旦引起蘋果的注意,它很有可能會遭到封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