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旅遊大亨》改版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登場

▲《LINE旅遊大亨》全新地圖「魔法花園」登場。(圖/Line提供)
▲《LINE旅遊大亨》全新地圖「魔法花園」登場。(圖/Line提供)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LINE GAME旗下益智手機遊戲《LINE旅遊大亨》宣布推出重大更新,推出新策略地圖「魔法花園」、新手保護「公平模式」艙等,以及可愛新角色—卡娜赫拉的小動物「P助」與「粉紅兔兔」。本此改版不僅再次優化界面,更推出遊戲內「春季鐵人三項競賽」活動,要送出包括S+卡包、200鑽石、S+道具必現券等豐富獎勵回饋玩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魔法花園地圖中,最大特色即是四排的中間格,會出現「生命之樹」,玩家抵達此格即可執行二選一的動作:

「建設魔法」:可以隨機建設該排,或是收購其他玩家地區。使用生命之樹收購時,因為沒有踩到對手地區,可以省下過路費。

「移動魔法」:可以指定場上的任意一位玩家幫助他擲骰前進。需注意被操控的玩家將同時被施以過路費x2的魔法!因此該選擇自己還是對手,需要清晰的策略,以免不小心讓自己破產。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原為受到喜愛的LINE貼圖角色,現已成為擁有眾多粉絲的卡通新星。在《LINE旅遊大亨》中,5/5(四)23:00至5/27(五)14:00的活動期間,全體玩家都可透過登入活動取得超可愛的限定合作角色卡「P助」,並透過完成卡冊蒐集來獲得「粉紅兔兔」。

新的公平模式位於綠色的經濟艙,在此S+道具與卡片將無法被使用,對新手玩家來說可以安心地與等級接近的朋友對戰,而老手玩家也可以運用此艙等來熟悉每個角色的技能搭配與使用。此外,改版後在新的鑽石與白金艙等增加了入場門檻(像是需使用S或S+角色卡),卡片與幸運道具的搭配更為重要。

改版後的界面更加方便,現在可以更輕鬆地一覽所擁有的卡片與道具;禮物盒也新增一鍵領取功能,不用一一點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