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打造「有感覺」 甩肉30餘斤求完美出道

▲有感覺樂團5月13日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左起為安安、肥肥。(圖/Kham Music提供,2016.5.6)
▲有感覺樂團5月13日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左起為安安、肥肥。(圖/Kham Music提供,2016.5.6)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由吉他手蔡婉怡(肥肥)及主唱陳怡安(安安)組成的「有感覺樂團」5月13日即將發行首張【有感覺同名創作專輯】,背後擁有黃金般的製作陣容,全力讓有感覺「一炮而紅」!巧的是,有感覺樂團的兩位團員從高中到大學都同校,初次相識竟是「種田」牽的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感覺樂團」去年自寬宏藝術旗下星品牌Kham Music於2015年舉辦的「寬宏讚聲創作歌唱大賽」中脫穎而出,肩負為Kham Music打響第一炮的重責大任。因此有感覺樂團首張專輯請來黃金般的製作陣容─金曲才女戴佩妮、知名音樂人陳子鴻、江蕙御用製作人陳冠甫、華流配唱天后陳秀珠負責專輯製作,由Jolin《I’m Not Yours》MV造型師辛克琁打理造型,而MV則請來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新銳攝影師李廣操刀拍攝、金曲設計師方序中包辦封套設計。超A級的配備就是要讓有感覺樂團一炮而紅「超有感」。

為了呈現最完美的出道作,有感覺樂團吉他手肥肥展開為期一年的減肥計畫,而主唱安安為了義氣相挺,一同「陪瘦」,兩人甩掉近20公斤,拍攝宣傳照時都快認不出自己了。超有緣的兩個人,從高中到大學都同校,最初結緣竟是因為「種田」?原來肥肥跟安安都是就讀桃園農工農藝系,互為學姊妹,一同考進屏科大、加入吉他社,某次兩人拿起吉他彈唱,居然有「觸電的感覺」,就彼此互訂「有感覺」的音樂奇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