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可離開!霍正奇拋「退出演藝圈」震撼彈

▲霍正奇出席八大《命運交叉路》媒體餐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10)
▲霍正奇出席八大《命運交叉路》媒體餐敘。(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10)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49歲霍正奇搭檔28歲新人女星莫棠予合作八大新戲《命運交叉路》,故事描述具有通靈能力的莫棠予,與在車禍事件丟掉警察工作的霍正奇,雙方因意外結識,並且捲入「命運交叉路店」裡發生的種種事件,經歷各種兇案;霍正奇多年來學佛、茹素,他和六月那段過往情直到現在都仍為外界關注焦點,他坦言「那段之後就沒再動過心,面對感情自己是屬於一見鍾情的人。」言談中示意「談感情想等離開演藝圈之後,而離開的時間點未知,會偷偷走、不張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進入這行太久,很希望回歸平淡、簡單的生活,「母親節那天和七十多歲的媽媽通上電話,我差一點就掉淚!」他不諱言想離開演藝圈有一半原因就是想多陪伴年邁的媽媽,他沒設定離開的時間點、甚至有「閃離」的念頭,戲謔「說不定《命運交叉路》拍完我就退出了!」

莫棠予在戲裡的角色有通靈能力,訪問時她也自曝碰到靈異現象,劇組主場景選在彰化八卦山上,她形容「有天晚上收工後,自己獨自到地下室的健身房健身,結果沒想到冷氣突然開始運轉、風速很強,一直對著自己吹」;她當下告知飯店的管理員,但管理員回應她「發電機24小時都在轉!」讓她內心超毛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