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柾國恢復活動 公司稱醫生誤診現已恢復

▲防彈少年團又有人病倒,成員柾國發高燒暫停行程。(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防彈少年團又有人病倒,成員柾國發高燒暫停行程。(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新生代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近期人氣火爆,各種節目邀約不斷,上周又連開兩天的演唱會,接下來也陸續將參與各大音樂節目的打歌宣傳、舉辦各種簽名會活動。不過,昨(11)日卻傳出團員柾國因撐不住滿檔行程的狂操,不幸病倒的消息,經紀公司也急忙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將先暫停他的宣傳活動,讓他好好養病,結果今(12)日早上公司卻又突然發推特表示柾國昨天被誤診,現已恢復健康,並馬上加入活動行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在推特上發表正式公告,表示:「今天柾國因為發高燒去醫院看病,結果被判定是得了流感,醫生建議他先好好休息,再觀察他恢復的狀況。因此柾國將不會參與今日預定的簽名會行程,要參加本周的音樂節目錄製及簽名會也有點困難,希望歌迷朋友們能夠諒解。不過,柾國以外的六名成員將會按照預定的行程活動,不會受到影響。」

不過,今日稍早,Big Hit娛樂又發推特表示:「昨日柾國在第一間診所被判定為流感,為了得到更詳細的檢查,我們又去大醫院看了一次,結果得到流感是誤診的判定,柾國的高燒其實是扁桃腺炎的初期症狀,並在適當的治療與休養下,已經恢復健康,因此12日起的所有行程,柾國都將和其他6位成員一同參與。」

對此,粉絲們驚訝地表示:「什麼?!誤診?哪招!!」、「柾國沒事就好!」、「才休息一天就要柾國馬上開始活動,也太操了吧!!」

另外,防彈少年團上周發行特別專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不但音源成績亮眼,主打歌〈FIRE〉MV公開才10天,就累計了近2千萬人次點閱,大勢人氣無法擋,3分32秒處的舞步更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