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環保著色賽」舉行頒獎 小朋友化身貓王炒氣氛

▲我愛環保著色比賽頒獎 親子同樂愛地球
▲我愛環保著色比賽頒獎 親子同樂愛地球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台灣環保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我愛環保學童著色比賽」,日前在新北市蘆洲區重陽公園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參與踴躍,共計錄取397件優秀作品,由該會榮譽理事長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一一為各年級得獎小朋友頒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朋友化身為貓王,在舞台上大秀舞技,為環保著色比賽頒獎典禮揭開序幕。由台灣環保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我愛環保學童著色比賽」,日前在蘆洲重陽公園舉行頒獎典禮,由榮譽理事長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一一為各年級得獎小朋友頒獎。

新到任的蘆洲區副區長林志能,也到場共襄盛舉,認為這項活動不僅紮根環保教育,也讓所有能體認,注重環保的重要性。

看到孩子上台領獎,家長們都相當興奮,爭相拍照捕捉珍貴畫面。除了頒獎外,主辦單位也貼心準備小朋友最喜歡的炸雞,以及日式的蛋包飯,讓家長和小朋友一邊領獎,一邊享受野餐的樂趣。

林志能期望,未來區公所也能一起協辦,並擴大辦理,讓全蘆洲的小朋友,都能一同參與,愛地球動手做環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