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的瘋狂!光良扮甯采臣 躺著演完整齣戲

▲光良為了宣傳首次推出演唱會DVD,率先拿出自己扮成「甯采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圖/星娛音樂提供,2016.5.17)
▲光良為了宣傳首次推出演唱會DVD,率先拿出自己扮成「甯采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圖/星娛音樂提供,2016.5.17)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光良「回憶裡的瘋狂」演唱會2014年北京開唱後,巡迴北京、上海、成都、吉隆坡、馬尼拉、台北、深圳、澳門等地,出道20年首次推出演唱會DVD。光良為了宣傳,拋磚引玉獻出自己學生時期扮演「甯采臣」的精彩照片,希望大家都拿出自己「回憶裡的瘋狂」的照片共襄盛舉,果然收到好友們力挺,各種搞怪、珍貴照片都一一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良為了20年來第一次推出演唱會DVD,要大家一同拿出「回憶裡的瘋狂」的照片,他自己也率先拿出自己學生時代演出舞台劇,扮成「甯采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光良說,當時社團表演舞台劇,要演也要唱,所以被推薦上台扮演「甯采臣」,因為學生沒有經費,化妝就由同學間相互幫忙,相當克難。後來上台大家都緊張亂了套,該對嘴的對白都沒對到,而扮演甯采臣的光良出場沒多久,就被「姥姥」打倒在地,躺著看大家演完這齣劇,光良說:「現在回想起來也挺有趣的。」

光良演唱會吉隆坡場邀來李心潔擔任嘉賓,兩人雖然認識很久,但卻從未在舞台上合作過,當天特別合唱《戀》這首由光良譜曲、李心潔作詞的歌,兩人在台上互放電,讓光良忍不住說:「會演戲的真的很厲害,她的眼神殺死我了!」首次同台演出,李心潔說自己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奉獻」給光良,像是第一次拍無印良品的掌心MV(馬來西亞版的「掌心」女主角)、第一次搭飛機飛台北,今天又創造了一個新的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創作的歌曲《戀》。光良、李心潔同為馬來西亞歌手,也是當年第一批一起來台灣發展,兩人精彩的合作,也收錄在 DVD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