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 新舊任交接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左)交付印信予新主委洪榮章。(記者扶小萍攝)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左)交付印信予新主委洪榮章。(記者扶小萍攝)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中國國民黨南投縣黨部17日下午舉辦主委交接,原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於5月9日奉調中央黨部政策會研究部主任,新任主委由書記長洪榮章升任,交接典禮由中央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張雅屏主持並監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接典禮於南投市公所禮堂舉行,張雅屏表示,這次調動黨中央希望讓熟悉地方的人無縫接軌,本著「在地用人、用在地人」深耕地方為原則,並配合未來的2018地方選舉,將洪榮章從書記長升任南投縣黨部主委;他期勉同志們虛心檢討,新思維新做法讓黨與民意接軌,重新站起來。

林明溱縣長建議黨中央說到做到,落實栽培人才鞏固台灣心臟。李哲華主委強調大家一本愛黨初心,不論付予任何任務都努力完成,縣黨部與民眾服務站配合地方各界,一年服務2千餘件善舉,唯有黨好台灣才更好,期許黨員同志持續愛黨支持新主委。

新任主委洪榮章表示,在南投縣黨部工作5年,與各同志有很深的情感,未來將延續並加大腳步邁進,期盼各界給予指導與鞭策,共同團結努力,來年大選創出更好佳績。

李哲華主委曾任台北市民政局機要、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辦公室主任,及國民黨秘書長詹春柏、金溥聰辦公室主任等職務,行政歷練完整,過去4年各項選戰中均立下大功。新任主委洪榮章曾任台中市黨部書記長、南投縣黨部書記長,在南投縣已服務5年,對南投非常瞭解,擔任南投縣黨部主委駕輕就熟。

交接典禮賓客雲集,立委馬文君、許淑華、黃復興主委楊麗川、中常委謝坤宏、中央委員劉宜成、縣長林明溱、多位縣議員,縣總工會理事長廖永裕、各人民婦女團體代表,暨各鄉鎮市代表村里長,來自彰化縣的鄉親也都到場觀禮致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