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杯子交換計畫 限量300個蘇打燒杯

▲史川德與民眾交換杯子。(圖/陶博館提供)
▲史川德與民眾交換杯子。(圖/陶博館提供)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做陶經驗超過20年的麥可・史川德,曾獲選為2014年美國陶藝月刊的年度陶藝家,將於6月4日在陶博館B1國際演講廳舉辦「杯子交換計畫」。館長陳春蘭表示,他自2011年起從美國開始進行杯子的交換計畫,已經跑遍全球,臺灣是亞洲唯一一站,有興趣者可以先上官網報名,寫下杯子的特殊意義與故事,就有機會拿到教授限量300個獨一無二的蘇打燒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春蘭強調,杯子交換計畫目前已經巡迴過美洲、歐洲,接下來會到亞洲、非洲及大洋洲,預計2017年結束杯子收集,預期集結1000個杯子。並指除交換杯子活動外,史川德也特別舉辦一場專業的講座,分享他的創作理念及分享技術,有興趣的陶藝愛好者要把握機會。

陳春蘭指出,美國北達柯達大學(University ofNorth Dakota)視覺藝術系主任麥可・史川德(Michael J. Strand)特別來到臺灣,徵求大家跟他進行交換的計畫,只要帶一個對自己有特殊意義的杯子來,材質不限,人人都有機會跟他換一個純手工製作,又獨一無二的蘇打燒茶杯,交換後的杯子就會跟著教授到全球展出,把來自臺灣的故事告訴全世界。活動限量300名,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詳情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