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錢莊怕倒債 擁槍自重以防範

圖說:警方起獲之改造手槍子彈等槍械。
圖說:警方起獲之改造手槍子彈等槍械。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警方於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一綽號「魚仔」之郭姓男子在嘉義地區經營地下錢莊,且有擁槍自重等情事,案經嘉義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與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於多日查訪及嚴密監控後,確認案情屬實,並於16日確定郭嫌落腳處後,即持搜索票前往查緝,並在郭嫌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的住處起獲改造手槍1枝、彈匣1個、改造子彈4顆等槍械,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30歲、嘉義縣人的郭姓男嫌,平日以經營地下錢莊為業,供不特定人士小額借貸,而郭嫌為防範在借貸過程中被倒債,以及提高自身行情,並隨身攜帶手槍防身等情。

警方獲報後持搜索票前往郭嫌住處實施搜索,郭嫌見警方前往查緝搜索時,起初堅稱沒有違禁物品,惟神色慌張,眼神不時飄向藏匿槍械之處,幹員見機不可失,循郭嫌眼神飄瞄處搜索,隨即起獲黑色手提袋1只,內裝有改造手槍等物品,郭嫌還當場說「你們找到了!」,警方除依法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外,並持續擴大追查槍枝及子彈之來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