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自豪超會「打泡」 噴濺全身奶味!

▲魏如昀慶生會與粉絲同樂。(圖/動靜音樂,2016.03.19)
▲魏如昀慶生會與粉絲同樂。(圖/動靜音樂,2016.03.19)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

星光二班出身的魏如昀(Queen)19日歡慶32歲生日,特別到了等待發片時打工的「好多咖啡」,與30名粉絲舉辦慶生搶聽會,還獻唱了新歌《木》。粉絲替魏如昀量身打造年輪生日蛋糕,而自豪最會打奶泡的她,還親自為粉絲煮咖啡作為回贈。不料,魏如昀竟讓咖啡機「發爐」,奶泡四處噴濺,粉絲大呼「遇奶則發!」藉此預祝新專輯大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昀與粉絲分享新專輯創作的過程,在描述收到第1首詞曲時,她突然感觸落淚。專輯等待多年,終於在2年前開始啟動,如今製作完畢,和粉絲坐著邊聽邊聊,魏如昀形容好像跟動畫《海賊王》裡的夥伴們一起冒險犯難,克服萬難!但她強調自己是喜極而泣,且承諾粉絲一定全力以赴!

▼魏如昀慶生會與粉絲同樂。(圖/動靜音樂提供,2016.03.19)

籌備發片的日子裡,魏如昀在姊姊魏如萱開設的「好多咖啡」幫忙,也因此習得一身咖啡的好功夫!她特別為從大馬趕來的《甲洞2》導演馬逸騰和粉絲們煮咖啡。她自豪打奶泡手藝佳,沒想到咖啡機竟「發爐」,自己也嚇一大跳,還被噴到渾身奶味。魏如昀自覺有點糗,好在粉絲神來一筆,大呼「遇奶則發」,讓全場頓時歡呼,也同聲祝賀魏如昀新專輯【所謂如昀】大賣!魏如昀也將在4/24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所謂如昀」演唱會。

「遇奶則發」。(圖/動靜音樂提供,2016.03.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