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成樂天免稅店模特兒 9人9種魅力擄獲粉絲心

▲SM新團「NCT」成為樂天免稅店廣告模特兒。(圖/翻攝自VYRL)
▲SM新團「NCT」成為樂天免稅店廣告模特兒。(圖/翻攝自VYRL)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曾有很多Top Star作為廣告代言人的韓國樂天免稅店,最新的廣告模特兒確定是由「南韓造星工廠」SM娛樂的新男團「NCT」擔任,樂天免稅店少見的用新人偶像當模特兒引發關注,同時,NCT這幾個來自韓、日、中、泰的大男孩也成功吸引大眾眼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娛樂在2016年推出新團體「NCT」,以「無限開放」和「無限擴張」的團體概念展開活動,子團體「NCT U」在4月推出《第七感》和《Without You》兩首歌曲,並在中國出道;7月SM再推新子團「NCT 127」,以韓流根據地首爾為基礎向世界活動。

而「NCT 127」目前正以《消防車》一曲進行宣傳,還屬於新人團體的他們在各大音樂節目都有不錯的成績,也讓人見識到該團體的高人氣。

根據《朝鮮日報》15日的報導,NCT被樂天免稅店選為最新的廣告模特兒,但在之前樂天免稅店的模特兒幾乎都是當紅明星如EXO、金秀賢、李敏鎬等,這次難得選用新人組合,讓各界都相當意外。

昨(19)日和今(20)日,NCT所屬的SM娛樂也釋出成員們在拍攝樂天廣告的花絮照片,一共9名成員站在綠幕前展現青春又帥氣的樣貌,迷倒大批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