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iller獲選美聯冠軍賽MVP

▲印地安人隊Andrew Miller拿到美聯冠軍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印地安人隊Andrew Miller拿到美聯冠軍賽MVP。(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今天在美國聯盟冠軍賽第五戰以3比0擊敗藍鳥隊,以四勝一敗的成績淘汰藍鳥隊,挺進世界大賽。牛棚投手Andrew Miller表現精采,獲選美聯冠軍賽的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Andrew Miller去年是洋基隊的「終結者」,今年7月底被交易到印地安人隊,他在美聯冠軍賽投的出色,是印地安人隊牛棚最穩定的投手,第一戰Miller投1.2局沒失分,第二戰投2局沒失分,第三戰投1.1局沒失分,今天的第五戰,Miller又投了2.2局被擊出1支安打,總計4戰Miller共投了7.2局被擊出3支安打沒失分,三振14次、沒保送,印地安人隊拿下的四勝,Miller都有貢獻。

Miller是聯盟冠軍賽史上第5位獲選MVP的後援投手,過去分別是1988年運動家隊的Dennis Eckersley,1990年紅人隊Rob Dibble以及Randy Myers共同拿下了MVP,2003年洋基隊的Mariano Rivera,還有2013年紅襪隊的上原浩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