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創作聯展有「長輩」緣 好姊妹中正紀念堂大迷走!

▲熊熊(卓毓彤)出席創作聯展昨(19日)性感亮相。(圖/龐文宏攝影,2016.11.19)
▲熊熊(卓毓彤)出席創作聯展昨(19日)性感亮相。(圖/龐文宏攝影,2016.11.1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不可方物》創作展舉辦開幕酒會,女神熊熊(卓毓彤)參與了該次聯展,昨(19日)她穿著一襲休閒的低胸純白褲裝亮相,性感氣質造型也展現出「長輩」緣誠意十足,現場媒體鎂光燈閃爆,同時她也在介石廳現場為媒體們進行畫作導覽。熊熊說,「我很看重這次展覽,當初是學畫的老師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參展,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就參加這次聯展。」其實熊熊一開始完全沒有繪畫基礎,連素描都不會,當初是張景嵐邀她一起學畫,至今已經有兩年多了,不過她坦承目前仍在摸索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詹子晴)、陳艾熙、王心嫚、金妮姊妹們也來到展覽會場,熊熊的親朋好友、爸爸、媽媽與弟弟也都前往,為熊熊首次的聯展加油打氣,只不過中正紀念堂館廳範圍太大,結果幾位女神繞著中正紀念堂找地點,好不容易最後聚起來。

而三人也當場選擇了喜歡熊熊的一幅畫,丫頭選擇了「永恆之愛」,因為之前聊天時發現感情觀其實很像,王心嫚則喜歡五人合作的複合創作,因為她喜歡”菇菇”的卡通,陳艾熙則選擇「家人之愛」這幅畫,她說,「我是知道熊熊妹妹的故事其實大家都很清楚,這幅畫比較有感觸的地方在這邊,關於她妹妹的事情,就像她之前ㄧ些活動都會捐給憂鬱症相關協會,很多在默默作有意義的事情。」

▲(左起)王心嫚、詹子晴(丫頭)、熊熊(卓毓彤)、小童星伊萊、陳艾熙為熊熊加油打氣。(圖/龐文宏攝影2016.11.19)



熊熊自己也是最喜歡這幅「家人之愛」,這是熊熊送給因憂鬱症過世的妹妹,同時能將這次展畫售出收入捐贈到指定單位,能夠幫助她們走出陰霾,而金妮也是直到最後一刻及時趕到,ㄚ頭趕來時也是氣喘吁吁繞了整個紀念堂,陳艾熙更與經紀人走上二樓蔣公銅像前,大家都笑說,下次熊熊如果有機會辦個展,可不可以別找面積這麼大的地方。

該次參展人也包括張景嵐、熊熊(卓毓彤)、名模王麗雅、柯杰夫、柯念萱姊弟...皆展出不少巨幅創作。均為直接描繪,以最單純的手繪方式一筆一畫去刻化的作品。無論是風景、人像、還是自由創作;從插畫、半具象到寫實,主辦單位表示,參展人在各領域均有出色發展,如藝人、名媛、模特兒、部落客等,將打破一般人刻版印象,讓參觀者看看她們另一面的藝術才華。

展出時間:11月16日到11月30日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國立中正紀念堂 - 介石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