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圍毆系主任 大同技術學院開除嚴懲

大同技術學院創校52週年校慶活動。資料照。
大同技術學院創校52週年校慶活動。資料照。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曾經擔任國宴主廚、現為嘉義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主任的劉邦傳,日前遭到學生圍毆致傷。據了解,劉邦傳疑因要求學生撿教室垃圾,學生心生不滿而動手毆人,劉邦傳事後決定提出傷害告訴,校方也依校規將施暴的三名學生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劉邦傳曾是國宴主廚,專業能力受到肯定,目前擔任大同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主任。本月6日下午,劉邦傳正在上課,豈料四名學生在課堂吵鬧,並不斷將垃圾丟往地上,劉邦傳見狀上前制止,並要求學生將垃圾撿起,隨後其中一名學生口出惡言,向老師嗆聲,再持鐵椅攻擊劉邦傳,另3名學生則加入圍毆。

遭圍毆的劉邦傳頭部、額頭撕裂傷,全身多處挫擦傷,決定提出傷害告訴。校方則表示,對於校園發生嚴重的毆打老師事件,感到痛心與遺憾,學校已開會依規定開除施暴的三名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