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金!《天啟》登台5天創1億2500萬票房

▲《X戰警:天啟》上映五日全台吸金1億2,500萬,霸氣奪冠。(圖/福斯影遍提供,2016.05.23)
▲《X戰警:天啟》上映五日全台吸金1億2,500萬,霸氣奪冠。(圖/福斯影遍提供,2016.05.23)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漫威鉅作《X戰警:天啟》上周搶先全球上映,5天吸金1億2500萬,勇奪票房冠軍,更創福斯電影今年平日開片最佳成績。在全球已上映國家中,就拿下71國票房冠軍寶座,首周即橫掃全球破34億新台幣票房,其中菲律賓、印度、印尼、新加坡、泰國及哥倫比亞等6國創下福斯影片歷年最佳開片票房紀錄。緊接著北美本周上映,中國及南韓亦將在近期上映,可望再創票房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X戰警系列最新作品《X戰警:天啟》卡司強大,邀來《X戰警:第一戰》的變種人原班人馬,也加入了全新卡司:年輕版「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年輕版「獨眼龍」(泰謝里丹Tye Sheridan)、年輕版「琴葛雷」(蘇菲特納 Sophie Turner)、「藍魔鬼」(寇蒂史密麥菲 Kodi Smit-Mcphee),以及「歡歡」(拉娜康鐸 Lana Condor)、新角色「靈蝶」(奧利薇亞穆恩 Olivia Munn)、「天使」(班哈迪 Ben Hardy)。

《X戰警:天啟》刷新了X戰警系列電影開片票房紀錄,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即為1983年代。故事核心是自古埃及時代便存在的首位變種人「天啟」,亦為「X戰警」有史以來最強的反派,兩派人馬展開終極對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