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全身傷 武打戲碼骨頭快散啦!

▲武打戲碼讓林佑威(中)大喊吃不消。(圖/三立提供,2016.05.23)
▲武打戲碼讓林佑威(中)大喊吃不消。(圖/三立提供,2016.05.23)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林佑威、黃騰浩與簡宏霖在最新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耍Man、化身特種部隊搶救人質,林佑威笑言換上特種部隊服裝、英雄魂就上身,可是自己舊傷未癒,經過這一打身體幾乎快散了;黃騰浩是3人之中最具武打底子,但一場打戲下來讓他戲謔「像又再當一次兵」,簡宏霖不按理出牌,讓對打的武行被K得好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前三人很專心與武行套招,由於在舊倉庫拍攝,加上天氣非常悶熱,又要打來打去、忙補妝,林佑威表示自己拍過警匪劇、當過警察,所以武打動作難不倒自己;他唯一頭痛的是槍實在太重,另外因為他之前打籃球膝蓋軟骨都磨掉,去年在大陸拍戲時右肩又出狀況,拍攝當下的拉拉扯扯讓他深覺骨頭都快散了。

黃騰浩則慶幸自己學過八極拳,也當過戲劇武術指導,算是三人中唯一真正有武打底子;不過他卻笑言「還是以前在冷氣房玩搶救人質的電玩遊戲過癮!」因為拍這戲實在太累,稍不注意就會被地上碎石磨傷。簡宏霖第一次拍動作戲,光是和武行套招就讓他覺得超有趣,由於他最愛香港警匪片,這回演出可讓他過足戲癮;他的武打都是現學現賣,最慘的反而是武行,因他又打又踢、踢到人的命中率之高,他拍完反倒是忙著跟武行說「Sorr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