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萬象/《國家地理》旅行攝影師大賽 精彩作品曝光!

戴維·納姆(David Nam)提交了這幅生動的照片,顯示孟加拉國的小伙正在Tongi車站的兩列火車頂上戲耍。當時,他們剛剛慶祝完「朝聖節」(Bishwa Ijtema),很多人都要乘坐火車返回故鄉。
戴維·納姆(David Nam)提交了這幅生動的照片,顯示孟加拉國的小伙正在Tongi車站的兩列火車頂上戲耍。當時,他們剛剛慶祝完「朝聖節」(Bishwa Ijtema),很多人都要乘坐火車返回故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國家地理》雜誌2016年旅行攝影師大賽提交作品終止日期(5月27日)僅剩1天,組織方公布了部分參賽的精彩作品,包括孟加拉國年輕小伙在兩列火車上戲耍、水牛在滿天星光下飲水、鯊魚在海帶林中暢游等場景,令人驚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在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獲獎者將可享受加拿大曼尼托巴湖(Manitoba)和北極熊攝影雙人7日遊。

王景峰(King Fung Wong,音譯)在越南胡志明市旅館12層樓上拍下色彩豐富的彩虹建築群。

在繁星滿天的夜晚,水牛小心翼翼地接近水坑,緩解南非乾旱帶來的飢渴。艾莉森·朗格瓦德(Alison Langevad)透過長時間曝光才得到這張照片。

這是特蕾西·詹寧斯(Tracey Jennings)在南非開普敦附近西蒙斯敦(Simonstown)岸邊拍攝的夢幻場景,顯示七鰓鯊在海帶林中游蕩。

這是在瑞典Sonchaux頂部抓拍到的神奇景象,當時雲層特別低,猶如童話中的景色。

泰國首都曼谷夜幕降臨時,五彩繽紛的市場沐浴在各種顏色的燈光之中。攝影:卡加·馬德拉斯梅爾(Kajan Madrasmail)。

印度胡里節,當地民眾慶祝愛情與春天的到來,表演描述這個節日起源的各種民歌和舞蹈。攝影:克勞迪奧·塞里亞利(Claudio Ceriali)。



在哈薩克東北部的巴甫洛達爾(Pavlodar)地區,牧人正趁著夜色驅趕牲畜。這些牧人必須隨時守護馬群,以防遭到強盜劫掠或草原狼的襲擊。

這是到目前為止最令人驚嘆的作品之一,它是喬瓦尼·默德斯蒂(Giovanni Modesti)在義大利托斯卡納區(Tuscany)抓拍的日出美景。

尤瓦爾·奧菲克(Yuval Ofek)在塞倫蓋提(Serengeti)國家公園拍攝到的作品,開滿鮮花的原野中,一匹孤獨的斑馬。

在直升機上拍攝的冰島南部河流三角洲。照片中,這條河流蜿蜒著通向大海,絢麗的顏色是冰川向海洋流動過程中帶起的礦物質反射的。

喬·墨菲(Joe Murphy)在晴朗天氣中拍攝的航拍圖。眼前是海灣大橋,金門大橋則在遠方。

薩姆·伊克(Sam Yick)在西澳洲塞萬提斯(Cervantes)附近的南邦國家公園 (Nambung National Park) 中拍到壯觀的石灰岩。

過去7年中,斯特凡·福斯特(Stefan Forster)的唯一目標就是抓拍非洲最乾旱沙漠的降雨場景。2015年,他終於在納米布-諾克盧福(Namib Naukluft)國家公園抓拍到這個奇景。雷雨過後,空中出現絕美彩虹。

曼尼什·馬塔尼(Manish Mamtani)早起駕車前往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看日出,當時天空中沒有雲彩,湖水也非常平靜,完美反射出Sinopah山的倒影。由於當天沒有風,湖水中的彩色石頭也清晰可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