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羅曼史收視率奪冠 黃正音大方請客吃牛肉

▲李清娥上傳與《好運羅曼史》劇組聚餐照片,並表示黃正音大方請客。(圖/翻攝自李清娥IG)
▲李清娥上傳與《好運羅曼史》劇組聚餐照片,並表示黃正音大方請客。(圖/翻攝自李清娥IG)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自開拍前就引起大眾關注的韓劇《好運羅曼史》,昨(25)日晚間終於正式加入「水木劇」的收視率戰爭並開出紅盤,主演的演員黃正音、柳俊烈、李洙赫、李清娥等人也都齊聚一堂,為電視劇開播慶祝,黃正音甚至大方請客,並被李清娥PO上了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李清娥上傳的Instagram照片中,黃正音正從經紀人手中接回自己的信用卡,並露出開心的笑容,而李清娥也留言寫道:「捕捉到寶妮(黃正音劇中名)請客的瞬間!#經紀人大哥#是一次付清#知道吧#請我們吃牛肉的黃正音讚啦!」而大手筆請客的黃正音也不斤斤計較,反而開心地在自己的Instagram寫道:「希望我們的劇能夠一路發發發!」

不過,對於才剛出道,還算是新人演員的柳俊烈來說,比起興奮,更多的則是感動,他也在自己的Insatagram上表示:「這一瞬間好像魔法一樣!」對自己如此快就能夠主演三大電視台的戲劇,還擔綱男主角感到十分神奇。

另外,昨日在MBC電視台首播的《好運羅曼史》,第一集就創下了10.3%的收視率,不僅直接打破前一部作品《Goodbye Mr. Black》的9.9%紀錄,也打敗了SBS電視台池晟與惠利主演的《戲子》與KBS的《Master-麵條之神》,直接空降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