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閃電哈士奇易主 改名「Team Mist」

▲網銀國際於今(27)日正式宣布旗下《英雄聯盟》閃電哈士奇戰隊易主,改名為「Team Mist」 。(圖/網銀國際提供)
▲網銀國際於今(27)日正式宣布旗下《英雄聯盟》閃電哈士奇戰隊易主,改名為「Team Mist」 。(圖/網銀國際提供)

記者徐浩偉/台北報導

網銀國際旗下擁有《英雄聯盟》閃電狼、閃電哈士奇二支隊伍,由於日前閃電哈士奇已於從ECS聯賽晉升LMS聯賽,這也意味著網銀國際必須出脫其中一支隊伍,而網銀國際也於今(27)日對外發布訊息,宣告閃電哈士奇在LMS聯賽的資格已轉讓給嘉鎷興業,並改名成為「Team Mis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Riot全球電競規章規定,每個企業僅能擁有一支職業電競戰隊,閃電哈士奇在成功打進LMS後勢必無法繼續由網銀國際營運,面對諸多猜測與懷疑,網銀國際也選在今日正式宣布閃電哈士奇的LMS資格將由其他企業接手經營。

網銀國際表示,網銀國際蕭董事長一直以支持臺灣電競發展為信念,深刻體認經營電競戰隊的不易,希望讓更多對電競有熱情的年輕人擁有舞台。在閃電哈士奇獲得LMS資格後,有許多人表達收購的意願,網銀國際很開心在臺灣能夠有這麼多企業主願意投入職業電競運動,能夠讓年輕世代以他們的方式證明自己。

網銀國際同時也指出,非常期望找到有心且有能力長期投入職業電競運動的夥伴,且相當謹慎看待這項問題,蕭董事長也接洽許多企業界友人,其中一位經營超跑事業的好友嘉鎷興業趙一葵先生向蕭董事長表達投資經營的意願,經過洽談後,雙方確認秉持相同理念,共同期望臺灣電競生態能有健康發展,並且擁有充裕的資金挹注戰隊,正式宣告將成立新戰隊「Team Mist」。

網銀國際正式宣告閃電哈士奇的LMS資格將無償轉讓,希望嘉鎷興業能將所有資源投入在未來「Team Mist」的隊伍經營上。未來,新成立的戰隊「Team Mist」,將積極尋找臺灣優秀人選及後勤,相關隊伍後續動態也將改由新隊團對外宣佈。而閃電哈士奇成員則繼續留在閃電狼二軍,成為明日的「我狼之星」,網銀國際將持續堅持蕭董事長的理念,全力支持臺灣電競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