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也被騙! 新歡居然還沒離婚

▲陳冠希(左)是踢到鐵板,碰上感情騙子了嗎?右為新歡秦舒培。(合成圖,2016.05.31)
▲陳冠希(左)是踢到鐵板,碰上感情騙子了嗎?右為新歡秦舒培。(合成圖,2016.05.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天呀,沒想到陳冠希也會被騙,難道是遇上「情場騙子」了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陳冠希被拍到與大陸名模秦舒培,公開熱吻兼摸臀,隨後他就低調默認:「我現在過得很好,謝謝關心。」不過5月31日,秦舒培的老公、華誼高層趙磊,卻在朋友圈發文表示「兩人還沒離婚!」更指女方光明正大出軌。

根據港媒報導,秦舒培曾向友人透露自己已經「離婚」,但奇怪的是,以前她的微博,完全沒有跟「前夫」趙磊的合照,似乎是想遮掩什麼,反而是趙磊在2013年和2015年,都曾經PO過幾張二人的合照。

據悉,秦舒培是在2012年1月,跟河南富二代趙磊結婚,當時華誼兄弟老闆王中磊、台灣男歌手阿信,新郎的好朋友汪小菲和太太徐熙媛,以及吳彥祖與模特兒太太 Lisa S.等,都有去澳洲觀禮。

但如今二人婚都還沒離,秦舒培就公然和「小王」陳冠希出雙入對,難怪趙磊會在微博向友人抱怨,生活就好像一個笑話,他說:「當出軌門新聞震驚著我,也震驚大家時,我在憤怒、悲傷之時,選擇聽長輩的勸導:要學會原諒學會放手學會尊重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但在沉默的日子裡,我生活一直承受在媒體的好奇和微博閒人的嘲笑、痛苦困惑和尷尬中慢慢的度過著,看著朋友和家人為我們此事表現的失望和傷心,我還是選擇了學著豁達和忘記,實在無奈。」

但想想似乎又不甘心的趙磊,又反問自己:「為甚麼還需要沉默,為甚麼還要尊重不值得尊重的人呢?難道為了保護一個曾經的感情,而傷害朋友家人和父母?讓無道德底線一對人可以變得肆無忌憚?更想問一聲甚麼時候出軌,變成一個光明正大?P.S 離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