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四位啤酒達人開講 帶你喝啤酒喝出門道

本報訊

啤酒是現代人最普遍的飲用酒,這看似隨手可得的啤酒背後可是蘊藏著豐厚學問。以釀造世界最頂級啤酒為目標的三得利啤酒公司,2003年正式推出The PREMIUM MALT’S,即成為日本頂級啤酒的代名詞。為了要讓更多啤酒愛好者,在品味啤酒時,也能瞭解其背後的匠心堅持,並學習如何賞味啤酒,台灣三得利特別於今夏舉辦「The PREMIUM MALT’S周末の至高享受達人分享會」,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啤酒專家以不同主題切入,帶領大家邊聽、邊喝、邊吃,領略啤酒的奧秘世界。相關活動自6月12日至10月底為止,一連舉辦16場,歡迎對啤酒有興趣的民眾至三得利官網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位啤酒達人引進門,趣味主題探索啤酒奧秘

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啤酒最高金賞,成為日本頂級啤酒代名詞的The PREMIUM MALT’S三得利頂級啤酒,不斷為「實現創造『享受飲酒』價值、並豐富消費者生活」的願景而努力,特於6月12日起至10月底為止,展開為期4個月一連16場的「周末の至高享受The PREMIUM MALT’S啤酒達人分享會」。

「周末の至高享受The PREMIUM MALT’S達人分享會」,特別邀請四位擁有不同專業的啤酒達人來擔任講師,並以各自專長的主題切入,分別為:一、【味蕾的啤酒探索之旅】:私廚兼味蕾達人史達魯(沈伯翰),藉由風味輪瞭解啤酒風味與搭餐原則;二、【啤酒大觀園:風格、分類與品飲】:精釀啤酒玩家阿爾(鄭雄仁),透過啤酒桌遊認識啤酒的風格與分類;三、【從產地到好喝啤酒】:啤酒威士忌酒類專家喵喵(李宏仁),從原料與製程透視啤酒好喝的秘密;四、【跟著啤酒旅行】,精釀啤酒作家Elaine謝馨儀,分享日本見習內容與有趣的啤酒體驗與知識。台灣三得利期望透過相關活動的舉辦,豐富民眾的啤酒知識,進而更加懂得如何品味啤酒。

學習啤酒豐厚知識、品味啤酒搭餐樂趣

本次分享會將在The PREMIUM MALT'S海外第一家形象店Lighthouse Beer Bistro舉辦,會中除了跟著不同啤酒達人透過不同主題學習啤酒知識之外,更會在現場品飲三款由達人推薦的「The PREMIUM MALT'S系列生啤酒」,同時搭配達人們特別為這三款啤酒搭配的餐點,體驗啤酒搭餐的學問與箇中滋味。會後更會準備The PREMIUM MALT’S專屬小禮物致贈給參與的民眾,讓大家也能在家體驗周末の至高享受。

【周末の至高享受The PREMIUM MALT'S 啤酒達人分享會】,活動自6月12日開跑至10月止,一連舉辦16個場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三得利官網點選活動網站,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與場次即可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