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膚敏感起疹?DNA修護生理期保養法報你知!

▲夏季肌膚敏感起疹?DNA修護生理期保養法報你知。(圖/公關提供)
▲夏季肌膚敏感起疹?DNA修護生理期保養法報你知。(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是否也曾因為外界環境或身體狀況驟變,使得原本穩定的肌膚超乎可以控制的狀態,但是卻無法透過敷臉、做臉等急效型療程達到回穩效果?修護權威雅詩蘭黛最新發現,來自環境的壓力會不斷累積,導致細胞自我調整節奏紊亂,讓老化現象提前發生,若不為細胞做好良善的DNA修護,肌膚終有一天會崩壞,產生無預警的敏感、起疹、泛紅、鬆垮等現象。對此殿堂級的DNA修護療程,讓外在內在隨時面臨極大壓力的現代女性,能即刻舒解肌膚莫名不適現象,恢復年輕、平滑、亮麗的肌膚光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早晚做好DNA修護,根除環境壓力的累積

現代生活的環境壓力源(例如長期睡眠不足、汙染增加、旅行和季節改變)過度累積,嚴重破壞肌膚恢復平衡的天然機制,累積的壓力將啟動刺激反應,使肌膚進入「危機狀態」。雅詩蘭黛實驗室發現:環境壓力將導致細胞分泌「細胞激素(cytokines)」啟動自我修護機制。然而,一旦累積過度且過量的細胞激素(cytokines),當修護速度趕不及受損程度,便會加速肌膚提早老化。

早晚做好DNA修護,根除環境壓力的累積。(圖/公關提供)

DNA修護療程,解決無形壓力導致的有形老化

除了每天早晚持續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外,當肌膚因各種狀況產生失序時,可立即(或預先)加入全新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Advanced Night Repair Intensive Recovery Ampoules),將2倍濃縮「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注入100%純天然植物膠囊加以封存。在晚間搭配特潤超導修護露使用進行「DNA修護療程」,能幫助肌膚釋放累積的壓力傷害。

配合賀爾蒙改變的生理期保養法…

經期來前兩周,肌膚易因賀爾蒙變化導致粗糙、暗沉、脆弱而產生不平滑現象。每日夜間在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一個膠囊。持續使用14天,迅速修補敏弱膚況,恢復穩定的自我修護機能。

人生重大時刻需密集修護完美肌…

例如婚禮前或是須展現自己最完美的膚況,可在特潤超導修護露後,使用一個膠囊。連續使用60天,除了消除因DNA受損導致的膚況不佳、亦能調整肌膚體質,有效增加保濕防禦力,由內而外散發透亮輕盈的年輕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