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天蓄鬍變「憂憂」 出賣親密照談失戀

▲陳大天高唱失戀情歌。(圖/豐華唱片提供,2016.06.07)
▲陳大天高唱失戀情歌。(圖/豐華唱片提供,2016.06.07)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陳大天近2年經歷失戀低潮,將心情化成歌曲推出新作,而為增添滄桑感,獲老闆小燕姐恩准開始蓄鬍,搭配天生八字眉讓他變身「憂憂」,憂愁指數滿分。這段期間試過各種消除心痛的方式,他叮嚀:「你要懂得先愛自己,才能懂得怎麼愛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他一旦失戀便開始鑽牛角尖,甚至容易自怨自艾,上次分手藉由帶狗散步、上心靈課程療傷,他表示當能平靜和內心對話就離幸福不遠。新專輯名稱為【一百種失戀的方法】,他自爆初戀心酸史,高中受到同儕影響,高三那年下定決心追求不知道喜不喜歡她的女生,2周後女生認為兩人不像男女朋友提分手,他苦笑:「很難過啊!憧憬的初戀只維持2個禮拜就GG了!」

他頻強調失戀情史,先前卻被周湯豪爆料女人緣超好,對此他解釋:「幽默感的男生的確比較吸引女生注意,乍看之下女人緣很好,但其實1對1打擂台時,幽默感都消失,就會被踢下台!」這回呼應失戀主題,陳大天特別出示和舊愛的合照,以此呈現睹物思情畫面,他說:「她不會介意。這就很像我之前失戀會做的事,整天會看照片發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