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報報/微軟Surface Pro 5曝光!

微軟Surface Pro 5曝光。
微軟Surface Pro 5曝光。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微軟的重要產品Surface Pro系列平板電腦可能會在今(2016)年年底或2017年初迎來產品線更新,升級的Surface Pro 5可能也會同大家見面。近期有消息人士公透露了這款Surface新品的一些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手機中國報導,據悉,Surface Pro 5依然會同英特爾緊密合作,很可能首發第七代Intel酷睿處理器Kaby Lake。另外傳聞稱Surface Pro 5將採用獨立顯卡,GPU方面的表現更加優秀。

而其螢幕尺寸可能增加至14英寸,螢幕解析度有望達到4K Ultra HD級別(3840×2160像素),成為史上配置最強的一款Surface Pro產品。至於版本和價格,消息稱,Surface Pro 5可能會從16GB記憶體起步,存儲空間將從512GB起。除此之外,微軟Surface Book 2預計也將亮相,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具體的配置和價格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