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公司救地球 女優嬌喘呼籲這件事

▲A片公司救地球,女優嬌喘呼籲這件事。(圖/翻攝自Doeco)
▲A片公司救地球,女優嬌喘呼籲這件事。(圖/翻攝自Doe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成人片商「SOD」近日為響應地球環保,推出新的免費無碼影片網站,藉由AV女優來宣導生態環保的意識,同時盡到CSR(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業社會責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OD新推出的環保網站「Doeco」雖然並非色情片,但AV女優仍是用引人遐想的方式去響應環保,這也是SOD拍出得特有生態創意,呼籲大家救地球從己開始,讓我們居住得環境能不要再惡化下去。

網站請來女神級女優紗倉真菜(紗倉まな),也是SOD王牌女優,她用嬌喘的聲音教大家切完蔬菜後,再將之重新栽培成食用蔬菜的步驟。另外,為了響應電力環保,市川雅美(市川まさみ)也示範將無用插頭拔掉的影片,她用柔情又嫵媚的神情拔掉插頭,希望大家能重視環保。

順帶一提,全球暖化持續惡化,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人造衛星拍攝地球北極和南極的照片顯示,2016年的北極海冰覆蓋面積為37年來最小。此外,英國學者麥圭爾(Bill McGuire)甚至認為,隨著氣溫上升冰雪融化會引起地表重量和壓力變化,將進而影響地殼活動,甚至導致火山爆發,而壓力的釋放完全可以引起一場大地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