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歐洲史詩的盛頌!精品品牌推出男性古龍淡香水

▲史詩感!精品品牌推男性古龍淡香水。(圖/公關提供)
▲史詩感!精品品牌推男性古龍淡香水。(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寶格麗將於今年夏季帶來全新男性香氛鉅作,以別出心裁的東方清新氣味呈現與眾不同的嗅覺感官體驗,強力宣示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上市。當代真我淡香精以魄力滿溢、無所畏懼的大地優雅形象成就男性香氛歷久彌新的地位,其獨特有力、極致感官且帶有磁性的創新東方香氣為陽剛魅力寫下全新註解,並將男性魅力發揮地淋漓盡致,剛毅不羈的氣魄征服全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當代真我淡香精傳承其經典不敗的神秘基因,為世人獻上空前男性香氛新作。挾帶著突破性的創新,寶格麗MAN BLACK COLOGNE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躍然上市。既般配又獨具特色,全新香調將寶格麗男性香氛如同史詩般的壯麗歷史一一再現,兼具力量、優雅、活力與精鍊。當代冰海男性古龍淡香水沿續寶格麗男性香氛一直以來帶給人們的感官體驗,充滿力量與磁性,完美互補、獨一無二的特色氣味。全新香氛是嗅覺體驗的再造升級、陽剛誘惑的重新定義,將最自然的成熟韻味與具催眠性的神祕力量形之於氣。

古典時期遠在義大利一座佈滿火山灰、生存條件並不友善的埃奧利群島上,最具傳奇色彩的英雄之一古羅馬火神武爾卡諾(Vulcan)從父親朱比特(Jupiter)手中盜走神聖火種,並將其授予人類,萬物生命因此得以甦醒、綿延;人類史上極具重要的一場冒險也就此展開。武爾卡諾的貢獻不言而喻,這段廣為流傳的永恆神話也充分反映了當時眾人的心之所嚮。

被放逐的武爾卡諾落入凡間,憑藉著強大的才能與勇氣統御地中海,成為古羅馬火神;武爾卡諾徒手將金、銀、鐵等金屬鑄成武器和珠寶的故事亦成為哲學家們深深著迷的話題之一。希臘神話中,火神娶了象徵絕對優雅的女神卡里斯(Charis)為妻,卡里斯亦是爾後”charisma”一詞代表”超凡魅力”的創始者。而在羅馬神話裡火神武爾卡諾則是愛神維納斯的丈夫、是日後凱薩大帝尊稱的羅馬先祖。

武爾卡諾專精於製造各種兵器、神器,不僅是鍛造與冶煉之神,更是游刃蓋亞、名副其實的”大地之神”。在他高超精湛的鑄造技術之下,原礦冶煉成為貴金屬、岩漿結晶幻化礦物質及水晶、水液蒸餾萃取珍稀精油。寶格麗將此王者風範轉譯成為嗅覺及視覺印記,以創新的東方元素打造當代真我香氛系列三部曲,透過根尋地中海的奇幻旅程中,交流東西方對神聖美學的異與同,打造兼容並蓄、獨樹一幟的嗅覺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