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潮來襲請注意! 飯店烘焙坊新品登場

▲「蜂潮來襲」蛋糕。(圖/公關照片)
▲「蜂潮來襲」蛋糕。(圖/公關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君悅酒店甜點主廚博豊安(Julien Perrinet)率領點心團隊發揮巧思,特別獻上適合夏日品嚐且造型吸睛的「蜂潮來襲」、適合外出野餐與朋友共享的「Tea & T」系列蛋糕、口感細膩滑順的黑醋栗蒙布朗,以及巧克力控絕對不會錯過的巧克力三重奏,歡迎喜好甜點的民眾呼朋引伴前來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豊安說表示,甜而不膩,齒頰留香的蜂蜜,最適合在炎夏中食用,而黃澄澄的色澤,更是夏天給人最鮮明的印象,透過『蜂潮來襲』這款蛋糕,讓大家一起開心迎接夏天的來臨。

「蜂潮來襲」蛋糕,採用純正國產龍眼蜜製成,以餅乾脆片為基底,上頭覆蓋蜂蜜蛋糕、吉瓦娜牛奶巧克力餡與蜂蜜慕斯後,再以蜂蜜鏡面包覆整個蛋糕體,最後添上幾隻維妙維肖的杏仁巧克力蜜與小花,不僅整體造型亮眼可愛,且淡雅蜜香隨著每次咀嚼而蔓延開來,更是教人意猶未盡。

Tea & T 系列蛋糕結合「茶」(TEA)與「旅行」(TRAVEL)的概念,將蛋糕製成工整的長條狀,切片後更像是色澤繽紛的總匯三明治。以方便裝入野餐盒內的尺寸,推出「午茶時光」(抹茶覆盆莓)、「經典老爺」(杜絲巧克力及脆片)以及「粉紅淑女」(綜合莓果)三種口味。

博豊安對甜點充滿了高度的熱情,更因為擁有法國人與生俱來的浪漫個性,自2015年5月加入台北君悅酒店。提起甜點就眉飛色舞的博主廚,認為台灣有相當多樣的水果與時令食材可以成為他製作幸福甜點的元素,未來將會嘗試更多法式經典但又可中西合壁的新滋味,帶給民眾更多味蕾饗宴。欲了解詳情或訂位,請洽台北君悅酒店餐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