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 波濤「胸」湧超吸睛

▲女性想要有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要靠後天的保養。(圖/公關照片)
▲女性想要有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要靠後天的保養。(圖/公關照片)

記者楊欣菲/台北報導

日本「不老歌姬」松田聖子出道36年,外貌、身材均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她實際年齡已過半百。最近她還被內衣廠商相中,在廣告中大方展露美胸,化身名畫「蒙娜麗莎」,果然搶眼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性從青春期開始,胸部大小就成為關注焦點。豐滿的上圍除了靠先天基因,也靠後天保養。若不幸先天條件不如人,或是因產後乳房萎縮或因病開刀切除乳房,拜整形醫學進步之賜,透過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就能完美重建。

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隆乳的材質主要有水滴型蜜桃絨果凍、圓型蜜桃絨果凍、圓型光面果凍三種。前兩者材質相同,後者光面沒有絨毛面外觀,附著性比較差一點,植入後發生移位機會較高,外觀較不尖挺,容易有下垂問題,但柔軟度較佳。

水滴型蜜桃絨與圓型蜜桃絨因為有絨毛面,附著力好,塑造出來的胸部比較尖挺。兩者差別在於形狀,水滴型塑造出來的胸部宛如水滴狀,上薄下寬,圓形塑造出來的是正圓。若乳房較下垂、偏扁,或產後乳房萎縮,建議選擇圓形蜜桃絨。如果年紀較輕,乳房沒有明顯萎縮,比較注重乳房外觀形狀者,可以考慮水滴型蜜桃絨。

隆乳手術傷口大小與植入果凍矽膠多寡有關,如需要放入400至500cc的果凍矽膠,傷口自然會比較大一些。一般來說,傷口在腋下多只有3至4公分左右,癒合時間約需1至2周。

在術後照顧上,植入圓形光面、圓形蜜桃絨果凍矽膠需要按摩,水滴型蜜桃絨因材質設計上的緣故,術後不需要按摩。所以不喜歡按摩或是排斥按摩的病人,可以選擇水滴型蜜桃絨。

丁立文醫師指出,早期隆乳手術傷口在乳暈或乳房下緣,果凍矽膠多放在乳腺下。後來拜內視鏡與醫療輔助器械進步之賜,手術傷口移動腋下,果凍矽膠可以放在較深處。透過內視鏡輔助隆乳手術,可清楚看到整個手術流程與人體內部組織,較不會傷到血管、神經,避免出血,提高手術安全性。

隆乳手術後是否疼痛,與植入位置與植入技術有關。如放在乳腺下,按摩較痛。放在胸大肌底下,因空間較大,按摩的時候比較不會疼痛,術後比較不會有莢膜產生。目前三種果凍矽膠都可選擇放在胸大肌下以減輕術後疼痛。

丁立文醫師說,果凍矽膠隆乳材質不斷更新,安全性高,適合胸部缺陷、胸部開過刀或因乳癌切除部分乳房,需要重建的病人,修復乳房組織與外觀。對胸部扁平、萎縮或對自己胸部外形不滿意的病人,也不失為理想選擇。一般建議,女性滿22歲胸部大小固定後,再考慮是否接受豐胸療程較為適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