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和邵雨薇睡一起? 張立昂說…

▲張立昂出席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記者會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15)
▲張立昂出席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記者會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6.6.15)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張立昂和邵雨薇因合作華劇《1989一念間》被送作堆,兩人的緋聞非但越吵越火熱、殺青酒宴上也上演火辣辣的「親吻嘴角」橋段;小倆口日前被抓包同遊日本沖繩,曖昧情愫再加溫,雙方不僅並肩欣賞魚群、張立昂更大方摟住邵雨薇香肩,張立昂下午出席撞球賽事賽前記者會,聊起水族館搭肩一事,他笑回「可能有吧!真的不記得,裡面很暗、很大,走失了也不太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大方承認「行程決定的非常臨時、殺青酒後才決定,兩人是單獨前往、去了6天,然後再找在當地的朋友」,他定義彼此「友達以上,戀人未滿」;聊起敏感的「睡幾個房間」的話題,他回應「這不好回答吧!講是或不是都不是很好,怕有影射。」最後他吐實「是分房!」他從之前就不吝嗇表達對邵雨薇的好感,今他也說「可能會有點嚇到人家,無形中讓對方有壓力。」

他不諱言會買她喜歡的飲料給她,也會送小禮物;雙方私下開同款車,他送了一個鑰匙保護套給對方,自己也有一個。他也表示如果有女友的話,會想跟外界分享喜悅;之前的戀情基於女方都是圈外人,總得稍微保護一下對方隱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