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搞不倫?! 愛上OL武井咲大玩禁忌戀

▲傑尼斯男星瀧澤秀明。(圖/翻攝自宫云骸推特)
▲傑尼斯男星瀧澤秀明。(圖/翻攝自宫云骸推特)

記者簡立婷/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傑尼斯偶像男星瀧澤秀明(たきざわ ひであき),竟爆出不倫風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緊張,瀧澤秀明是在新劇《毫不保留的愛》中飾演已婚副社長,劇中瀧澤秀明和同公司的OL武井咲(たけい えみ),發展出禁忌職場戀情。

由於近來日本藝能界接連爆出藝人不倫,各家媒體也針對此議題爭相報導,就連日劇題材也都跟風,繼女星上戶彩(うえと あや)主演的《午後人妻》和栗山千明(くりやま ちあき)所飾《不愉快的果實》之後,知名男星瀧澤秀明,也加入不倫的行列。

瀧澤秀明所飾演的新劇《毫不保留的愛》,是改編自漫畫家北川美幸(きたかわ みゆき)的同名漫畫,瀧澤秀明飾演已婚化妝品公司副社長,武井咲則飾演在在該公司企劃宣傳部工作的OL,武井咲原本有穩定交往且已向她求婚的男友,但對方希望武井咲婚後辭去工作專職持家,武井咲不甘放棄對工作的熱誠,此時武井咲才驚覺愛上已婚副社長,衍生出不倫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