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也能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潮牌行李箱大解密!

▲獲德國紅點大獎的潮牌行李箱大解密。(圖/公關提供)
▲獲德國紅點大獎的潮牌行李箱大解密。(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暑假要來了!要宅在家吹冷氣度過嗎?不如一起出遊跑跳去吧!美國潮牌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總是以繽紛豐富的方式表現青春與熱血,熱情的夏天當然要用繽紛多彩的顏色才能表現出奔放的心情。今年夏天,特別推出歐洲製造全新產品:Lock ‘N’ Roll!無論是熱鬧都會或是休閒度假海島都可以帶著運動風的行李箱到處走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準備好帶著歐洲製造的行李箱開啟下一段旅程了嗎?來自歐洲製造的Lock ‘N’ Roll,得到2016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殊榮,外箱採用三點式開闔上鎖系統,取代傳統拉鍊收納,讓打包變得更安全與簡單,特殊弧形線條的設計外觀,推出熱情粉和搖滾藍及神秘黑三款極具運動風格的色系,立方體的外型加上上下蓋不同比例深度,提供極大及可變的收納空間,並且符合158公分拖運原則(部分航空公司規定若行李箱長寬高尺寸總和超過158公分,則不予託運或酌收行李超大費用)。

大膽而充滿活力的色彩搭配,以及創新的設計,提供給每一位旅行者最完美的繽紛選擇。這個暑假,想要旅行玩得動感又繽紛,就帶著翻玩搖滾熱一夏!動感ing! Lock ’N’ Roll展現搖滾與熱情放暑假就是要出去玩!迎接熱情的夏天,穿上背心、短褲、夾腳拖迎向熱情海島時,繽紛動感的行李箱同樣不可或缺,熱情粉和搖滾藍及神秘黑三款極具運動風格的色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