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補償旅客 彌補線上申請專區30日上線

▲華航空服員罷工第二日現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6.24)
▲華航空服員罷工第二日現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6.24)

記者馬怡健/台北報導

針對因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罷工,6月24日凌晨00:00至6月26日晚上23:59受到影響的航班,華航已公布相關補償辦法,持個人機票的旅客,除可聯繫原開票旅行社、華航各地分公司或客服中心辦理外,華航也特別於現有的「罷工事件說明專區」下設置「個人旅客服務彌補線上申請專區」,將於6月30日上午9:00上線,旅客可以上網填寫資料,完成申請手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旅客於線上申請時,請提供個人資料、訂位資訊及單據等,並告知銀行帳號、戶名、銀行與分行名稱。華航收件後將儘速後續辦理,抵用券將郵寄至通訊地址,其他費用則以現金補償匯至旅客帳戶。

個人旅客補償辦法如下:

1. 每位旅客USD100元抵用券。

2. 若旅客於受影響期間自行改訂他航機票,未使用的華航機票可辦理退票,將免收手續費。請檢附他航機票收據或相關證明,本公司將提供機票補助金USD100現金 (或等值外幣)。

3. 因本公司班機取消或延誤衍生的住宿、餐食與地面交通費用,請旅客提供相關單據,由本公司檢核後提供合理補償,每位旅客上限USD250現金 (或等值外幣)。

若為團體旅客,請直接透過原開票旅行社協助辦理。

專區網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