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Day慶祝6周年 承諾永遠在一起

▲Girl's Day慶祝出道6周年。(圖/翻攝自Girl's Day官方臉書)
▲Girl's Day慶祝出道6周年。(圖/翻攝自Girl's Day官方臉書)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Girl's Day,今(9)日出道滿六周年,成員們也開心地在直播網站Vapp上開起了慶祝派對,還直接打電話call out粉絲,讓粉絲都感到「揪甘心」,她們也作出承諾,要和粉絲們永遠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就曾預告將在出道6周年當天開直播與粉絲同樂的Girl's Day,今日遵守承諾,透過直播網站和粉絲們見面,她們也和多名粉絲通電話給足粉絲驚喜,在粉絲們不斷向她們告白、表示會永遠支持她們時,惠利也害羞地說:「要一起走得很遠這句話真的好讓人心動喔!」

同時,素珍也向粉絲承諾:「我們不管過了幾年,也會跟現在一樣吵吵鬧鬧的。」一旁的Yura則說:「就算變成『阿珠媽』了也會繼續這樣的!」讓惠利忍不住吐槽:「為什麼每次都要講到『阿珠媽』阿?」

另外,珉雅因為有拍攝韓劇《美女孔心》的行程,因此沒有參與今日的直播,不過成員們也特別打視訊電話,讓她也能透過手機螢幕對粉絲們講講話,珉雅也抓緊時間向粉絲們表達感謝。

慶祝6周年直播,只能透過視訊電話露臉。(圖/翻攝自Vap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