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11月發行SOLO專輯?SM:還沒決定

▲少女時代徐玄演出時代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少女時代徐玄演出時代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今(13)日被爆出可能在11月發行個人專輯,成為第三位SOLO出道的少女時代成員的消息,不過,隨後她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便出面澄清,表示一切尚未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一韓國媒體獨家爆出徐玄正在準備SOLO出道的消息,報導中表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說法,徐玄正以今年發行個人專輯為目標,近期正在收集可收錄進專輯的歌曲,並一邊進行錄音,雖然中間可能會有許多變數,但專輯目前預計將會在11月發行。

消息一出,引起外界關注,因少女時代兩位成員太妍和蒂芬妮,都曾分別發行SOLO專輯並深受大眾好評,因此徐玄的SOLO出道也備受期待,不過隨後SM娛樂公司便出面澄清,表示:「關於徐玄個人專輯發行一事,目前還沒有做過任何決定。」

另外,徐玄在少女時代隊中就擔任了主唱Line的角色,也是唱將小分隊少女時代-太蒂徐成員,還陸續演出多部音樂劇作品,歌唱實力堅強,因此發行SOLO專輯出道一事也令粉絲們分外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