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鐵道的那一端 來車埕逛逛「豐原漆新玩藝」市集

▲木漆器之美。
▲木漆器之美。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振昌公司林班道園區結合豐原木藝與葫蘆墩漆藝的臺中市豐原區漆藝木藝雙旗艦發展計畫,首次出擊,前進南投舉辦展售會,特將首站選在南投水里鄉車埕的林班道園區,將「豐原漆新玩藝」創意市集活動帶進木業主題園區,7月16日〈本週六〉,歡迎來車埕逛逛創意市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漆器是亞洲人類文明的精緻工藝,在中國有數千年歷史,是古代皇室貴族的貢品,是現代上流社會奢華的生活用品,而豐原則是臺灣漆器產業的故鄉。

振昌公司林班道園區結合豐原木藝與葫蘆墩漆藝的臺中市豐原區漆藝木藝雙旗艦發展計畫,前進南投舉辦展售會,16日選在水里車埕的林班道園區,辦理「豐原漆新玩藝」創意市集活動,完整展現文化創意產業的創作過程,結合中部地區文創工作者、地方特色產業業者及藝術表演工作者,共同帶領民眾領略中部地區深厚的文化底蘊與傳統生活之美。

當天有拾漆巷、翔韻樂器有限公司、PlayMe Toys 玩偶的家、熊肯作社會企業有限公司…等二十家廠商共同聯合展出,活動現場還有薩克斯風音樂演出、熊肯作魚與熊掌木工彩繪免費DIY等有獎徵答及精采表演活動,豐富內容就等你一起來車埕逛市集、看表演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