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即就業 台首大助學班招生

就學即入行,畢業即就業。台首大助學班招生,6個系招收350名。
就學即入行,畢業即就業。台首大助學班招生,6個系招收350名。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就學即入行,畢業即就業。台灣首府大學105學年度助學班即日起招生,計有6個學系招生365名,合作企業達40餘家。校長許光華表示,助學班可適性修課學習,課餘時間搭配公司專或兼職上班,兼顧學業及工作,歡迎有興趣學生可洽該校學生發展處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首大校長許光華表示,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提出可先就業再讀大學的理念獲得熱烈回響,該校依此信念推出助學班招生,其優勢是學生可適性修課學習,課餘時間搭配公司上班時段,兼顧學業及工作。經公司考核通過後即轉為正職員工,畢業後學位及工作資歷俱備。

許光華校長表示,助學班招生類別為日間學制,有計有6個學系招生365名,合作企業達40餘家。學生即學業、工作及入學成績優良者,可申請日間學制各類獎助學金,減輕學生及家庭經濟上的負擔。

許光華校長表示,助學班招生情形如下:資訊與多媒體設計學系招收30名,合作企業為可成科技公司。休閒資訊管理學系招收60名,合作企業為群創光電公司及官田鋼鐵公司。休閒管理學系招生50名,合作企業有南元休閒農場、頑皮世界、關子嶺溫泉會館。飯店管理學系招生100名,合作企業有河邊餐飲集團、日月光半導體團膳、大八餐飲集團、碳佐麻里精品燒肉。

餐旅管理學系招生35名,合作企業有江南渡假村、大億麗緻酒店、桂田酒店、承億文旅旅館集團、台南富信大飯店、麥當勞、Nu Pasta麻豆門市。觀光事業管理學系90名,合作企業有南科群創團膳、碳佐麻里燒肉和食、奇美食品公司、晶旺餐飲公司及蓮潭國際會館、高雄國際會館、漢來、漢神巨蛋、寒軒、福華、義大皇家等20多家飯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