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英格蘭宣布 前桑德蘭主帥掌國家隊

Sam Allardyce成為新的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am Allardyce成為新的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英格蘭足總宣布,上賽季幫助英超隊伍桑德蘭保級成功的主帥Sam Allardyce成為Roy Hodgson的繼任者,即日起執掌英格蘭國家隊兵符,雙方簽下2年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獅軍團」於2016歐洲國家盃十六強戰1:2敗給冰島,在擁有英超明星聯隊的情況下遭到爆冷出局,時任主帥Hodgson也在6月底宣布辭職。

「經過全面的遴選程序,英足總很高興在今日宣布Sam Allardyce成為我們的新國家隊總教練。」英格蘭足總官方聲明。

「除了能夠在2018俄羅斯世界盃爭取到參賽資格之外,替英格蘭塑造一個強大、並且具有獨特性的隊伍,以及在重要賽事中活用英格蘭才華洋溢的年輕球員都是Allardyce未來的任務目標。」

Allardyce在去年10月9日接手前8輪聯賽5負3和、一勝難求的桑德蘭,接下來的30輪率隊打出9勝9和12負,最後11輪僅輸1場,在賽季全部結束時剛好2分高出降級區以17名作收,替「黑貓軍」保住英超席次。



「我非常榮幸能夠被任命為英格蘭國家隊的主帥,這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職位,這已經不是秘密,對我來說這是英格蘭足壇中最好的工作。」Allardyce說。

「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英格蘭變得更好,帶給國家、以及國民們應得的榮耀,讓全國以我們為榮。」

英格蘭隊長Wayne Rooney也在主帥人選公布後發表了個人意見。

「我認為對英格蘭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任命,Allardyce很有可能帶領英格蘭打出一個與以往不一樣的球風,我也希望這些會是好的改變,然後未來在他的領導下獲得成功。」Rooney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