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串流影片平台 剛力彩芽新劇日台同步播出

▲剛力彩芽「首相閣下的料理人」LINE TV每週五與日同步播出。(圖/公關公司提供)
▲剛力彩芽「首相閣下的料理人」LINE TV每週五與日同步播出。(圖/公關公司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收費串流平台在台灣越來越多,例如Netflix、KKTV、愛奇藝等,但荷包較緊民眾,仍然有免費串流戲劇平台,雖然要看一下廣告,但能夠看到優質戲劇內容,最新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LineTV將與日本同步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ne TV強調不向使用者收費,雖然會播出廣告,但優質戲劇與綜藝不會少,包含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台灣人氣團體SpeXial合作實境秀「SpeXial Life」,與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

在日本掀起話題戲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7月22日第一集開播,創下同時段超高收視率,Line TV將在7月29日中午12時與日本同步播出第二集,除主角.新一代人氣演員剛力彩芽外,台灣民眾熟知的翁倩玉也會出場。

「首相閣下的料理人」改編自同名漫畫,一位25歲天才女廚師一木胡桃,獨闖完全是男人社會的總理官邸,憑著一身手藝虜獲眾多名人政要,餐桌上從道地法國料理,到生活週遭的B級創意美食等,各式各樣菜色應有盡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