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彎道失速撞上! 182縣道驚傳車禍1死2傷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今天(27日)上午7點半左右,高雄市內門區182縣道30公里驚傳一起死亡車禍,43歲葉姓男子開車行經182縣道30公里一處下坡彎道,疑似因車速過快,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正面撞上由62歲陳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造成陳男當場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另有2人受到輕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消防隊指出,今天上午7點半接獲通報,182縣道30K處有一起嚴重車禍,現場有人員受困車內、亟待救援。救護人員火速趕往現場後,發現陳男受困在廂型車內,立即使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但送醫後仍不治身亡,廂型車內另1名女性乘客和葉男則受到輕傷送醫。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車禍地點在182縣道一處下坡彎道,葉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衝入對向車道,迎頭撞上由陳男駕駛的廂型車,造成陳男當下死亡。葉男酒測值為0,真正的肇事原因將由警方持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