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下午茶「童樂繪」 邀孩童拿畫筆揮灑創意

▲寒舍艾麗「花園童樂繪」形象照。(圖/公關照片)
▲寒舍艾麗「花園童樂繪」形象照。(圖/公關照片)

記者馬怡健/綜合報導

下午茶也能帶孩子一起同樂!為鼓勵幼稚園及國小學童運用畫筆發揮想像力,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即日起至31日,於下午茶時段推出「花園童樂繪」兒童繪畫活動,活動參加作品如上傳至寒舍艾麗酒店Facebook粉絲團,還有機會獲得精緻客房雙人住宿券、La Farfalla義式餐廳雙人餐券、雙人下午茶餐券等豐富獎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寒舍艾麗酒店六樓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全區透明落地窗環繞綠意花園,營造寧靜舒適的自然氛圍,即日起至8月31日(三),每日15:00至17:00下午茶時段,餐廳推出「花園童樂繪」活動,邀請喜愛繪畫的孩童,放下手邊的智慧型產品,以色彩捕捉自然美麗瞬刻,創作出夢想中的美麗花園。

活動期間完成的繪畫創作,將於隔日中午12:00上傳至寒舍艾麗粉絲團(facebook.com/humblehousetaipei),於9月20日(二)前邀請親朋好友為作品集氣「按讚」,票數最高前五名者可獲得寒舍艾麗酒店精緻客房雙人住宿券(價值NT$15,015)、La Farfalla義式餐廳雙人餐券、雙人下午茶餐券等獎項,期盼孩童們盡情揮灑創意,繪出心中那座乘載無數夢想的斑斕花園,打造難忘的快樂暑假。

位於寒舍艾麗酒店六樓的La Farfalla義式餐廳每日下午15:00-17:00推出全自助式的豐盛下午茶,包含現切肉檯的爐烤牛肉搭紅酒醬;紙包檸檬海鱸魚以紙包蒸煮手法將肉質細緻的鱸魚精華及柔和的檸檬奶油香氣完全包覆,開封瞬間散發盛夏海洋氣息;熱鍋區的義式燉牛肚傳、鹹酥辣味小螃蟹、綠胡椒葡萄燉雞、奶油菠菜焗田螺等,以及每日輪番供應兩款手工現烤披薩更是不容錯過,精彩豐富熱食滿足各樣新奇味蕾。

夏日夢幻甜點區則推出檸檬蝶豆花雪霜、橘子野莓蛋糕、杏桃榛果巧克力慕斯及手工現做液態氮冰淇淋等,還有最受小朋友喜愛的榛果巧克力噴泉,盡情享受盛夏午后甜蜜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