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房東張淑晶 天道盟天鷹會大哥是前男友

▲17房客串聯,告惡房東坑殺。(圖/翻攝自華視)
▲17房客串聯,告惡房東坑殺。(圖/翻攝自華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令租屋房客膽戰心驚的惡房東張淑晶因涉訴訟,經常往返法院,去年才被新北地檢署以涉嫌詐欺起訴的她依舊不改惡習,利用假名出租房屋,持續詐欺房客。據檢警調查發現,張淑晶有多項前科,而她的前男友竟是天道盟天鷹會大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淑晶與被控以隱匿租約不利條款等手段,對房客逼索違約金,檢方依詐欺、誣告等罪將她起訴,求刑8年。近日又有民眾及媒體爆料張女惡性不改,檢方斥責她另起爐灶,請法官審酌庭後態度。

另據《時報周刊》報導,檢警查辦張淑晶時,發現她竟然前科累累,包括:稅捐稽徵法、侵占、毒品、偽造文書、背信、妨害自由、恐嚇、詐欺、毀損、重利、傷害,有老刑警指出,重利、妨害自由、恐嚇、傷害、毀損等前科,通常與地下錢莊,及暴力討債有關,檢警深入調查,發現張的前男友竟是天道盟天鷹會的大哥,張多項前科應與男友有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