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Hades》預告照公開 RAVI大秀腹肌

▲VIXX《Hades》造型公開。(圖/翻攝自realvixx推特)
▲VIXX《Hades》造型公開。(圖/翻攝自realvixx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人氣團體「VIXX」在5日0點至1點(韓國時間)通過官方推特公開第六張單曲專輯《Hades》的預告照,創新的暗黑風格也讓粉絲大讚:「不愧是概念偶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XX在2012年出道後,每次回歸總是帶給大眾全新的風格,無論是過去的吸血鬼、機器人,或是在「2016 Conception」中用希臘神話概念活動,都相當的創新。

而這次的《Hades》是VIXX在「2016 Conception」公開的第二個概念,和第一個概念《Zelos》的熱情風格較為不同的是,《Hades》的預告照走的是黑暗風,也非常貼切Hades(冥神)在希臘神話中的形象。

VIXX從5日點至1點(韓國時間)公開6位成員的個人預告及團體照,順序分別是弘彬、爀、KEN、LEO、N、RAVI,其中最後公開的RAVI在照片中展現他的「名品巧克力腹肌」,成功在網上掀起討論。而《Hades》的全曲音源會在12日公開,MV則是15日公開,粉絲也相當期待這次概念偶像VIXX會帶來什麼樣全新的樣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